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米米的明星夢9600字作文

米米的明星夢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鷹:“?!”

  米米深呼吸一口氣:“嗚嗚嗚,雖然我不怕死,但我想起來了,在我的家裡,還有我年邁的父母,還有我的兄弟姐妹們啊!我想回去見它們一面可好?雖然我知道,我提的要求有些過分,但是……”

  還沒說完,米米一抬頭,就看見老鷹用神經病一樣的目光望着米米。

  “幹嘛?”米米感覺背後涼颼颼的。

  老鷹:“你腦子是不是被門夾了?既然知道過分還提?唧唧歪歪的說個沒完,真是吵死了!”

  米米:“它還能說什麼…………”

  米米:“嗚嗚嗚,可是我真想回去看我的父母啊!”米米看老鷹沒有動靜,以為事有轉機,“我知道,最近幾天我都沒有認真做事,還經常說你的壞話,但是,我已經活不長了,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家人……嗚嗚嗚。”說道後面,米米已經是泣不成聲,但它的眼角卻在偷偷瞧着老鷹,這麼感人的說辭,老鷹一定會被打動的吧。

  然而,想法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神經大條的老鷹壓根沒注意米米深情的演講,但它卻聽清了幾個字,然後怒髮衝冠,“什麼?你在背後罵我?我還要放你回去?呵呵,你完蛋了!”

  (米米怎麼辦(⊙o⊙)!)

  小劇場:

  老鷹(面帶微笑):米米啊,你想回去?

  米米(內牛滿面):“嗯嗯,我想我的家人了,我上有老下有小,這日子……”

  老鷹:“停停停……你說的是真的?”

  米米(它這是要放我回去了嗎?好感動o( ̄▽ ̄*)ゞ)) ̄▽ ̄*)o):嗯嗯(狂點頭)

  老鷹:“哦……原來是這樣啊……”微笑更濃了些,“可是……管我屁事啊!”



米米的明星夢9 標籤:明星夢作文 我最喜歡的明星作文 戀上果味米米花作文 星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