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在哪裡350字作文

春天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天,不僅在大自然里,還在我們的生活里。

  春天,在那平平無奇的一個舉動里。有一次,我們學校里舉行護蛋行動,我把我的蛋放在了桌上,圓滾滾的蛋不太聽話了,它自己滾到了桌角!我的同桌想都沒想就伸出手把我的蛋接住了。那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讓我覺得很暖心,即使那天非常寒冷,但是我的心裡是充滿陽光的。

  春天,在那簡短的一句話里。早上,我要去舞蹈隊訓練,要很早起來,我媽媽早上人不舒服,眼看馬上就要遲到了,爸爸說了聲,“我來送她吧!”我頓時被震住了,平時無所事事的爸爸今天竟然挺身而出!看着爸爸在車上認真開車的身影,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春天,也在我的作文被發表時,前幾次我的作文寫得好,就直接被老師要求發表了,都不用抄寫整理,看着那“發表”兩個字,我就覺得我心中的春天來到了。

  總之,春天無處不在。



春天在哪裡 標籤:春天在哪裡作文 秋天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