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同學們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我們班的同學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綽號,令人忍俊不禁,哈哈大笑,快走進我們班吧。

  猴子——侯捷。這個侯捷可是名副其實的猴子,你看,他又在搗亂了。侯捷踮着腳,緩緩地靠近一位正在全神貫注寫作業的同學,不一會兒,他已經來到那位同學的身後了。只聽他大喊一聲:“看我的‘排山倒海’。”說著便學着電視里的人雙手打向別人後,就以每秒1000千米的驚人速度飛奔逃離了現場。那位“受害者”也真可憐,無緣無故被人打了一下,還不知道“兇手”是誰。再看看侯捷,他正躲在桌子下面,望着“受害者”那狼狽樣偷笑呢。真調皮。

  大牙妹——楊蔓。楊蔓是個大齙牙,又因為其身材矮小,咋一看還以為是一、二年級的小學生呢,所以,“大牙”後面又加了一個“妹”字。有了這個綽號以後,她幾乎不敢張嘴了,生怕別人看到了笑話她。不過,只要你給她講個笑話,楊蔓一笑,兩顆潔白的大齙牙便會清清楚楚印入你的眼帘。

  鴨子??實不相瞞,其實鴨子便是在下。說來慚愧,只因偶的小名叫丫丫,於是,鴨子這個“動聽”的綽號就誕生了。說實話,我在游泳方面挺像鴨子的,我游得的確不錯。在水裡,我就像一隻快樂的水鳥,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有很多人不喜歡自己的綽號,但我卻很喜歡我的綽號??鴨子。

  我們班的綽號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為枯燥的生活增添了樂趣。



我們班的同學們 標籤: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親愛的同學們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