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同學3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我們的老師,我愛我們的同學,我也愛我們的校園。 

 我們班的同學很可愛。也很淘氣,學習也都不錯。我現在五年級了,在一班。我們班的岳洪傑是男生。他最淘氣。他很愛打仗。不過很可愛。我們班的毛新宇長的很帥,是個小帥哥。不過,他很調皮。我們班的王天寶也是很頑皮,但是他很聰明。我說的是我們班的淘氣三大王。下面我要說的是我們班的學習三大王。 

  王搖12歲,長的很高,和我差不多高,不過我11歲。她學習很好,很惹人喜歡。不過脾氣不好。同學們不小心碰了下她。她就也打那個同學,她的爸爸是音一小的老師。包薩如拉學習好,長的也好看。本質也好,不罵人。李國新學習也不錯,可是他有點會罵人。他的品質不好。 

  我們班的同學可愛嗎?

  等待繼續

我們班的同學 標籤: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