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保護綠色450字作文

保護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綠色是美麗的,它點綴着美麗的春天;綠色又是脆弱的,像花兒一樣嬌小玲瓏。因此,我們要保護綠色。

  現在,人們亂砍伐樹木,用它們去造房、造傢具、掙錢。使得綠色資源緊缺,天然的“保護層”銳減。

  一次,我與爸爸媽媽在公園裡散步,公園裡樹木茂盛,花兒競相開放,景色十分迷人。可是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十分令人惱怒:人們在草坪上玩耍,小草被人們踩得奄奄一息了。可是人們卻還在上面跳來跳去,玩得十分開心。我十分生氣,便跑了過去對他們說:“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小草也是生命,雖然小草不會言語,不會表達,但是你們就可以這樣欺負它們嗎?你們太無恥了!你們這樣是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的!”那些人聽了,漲紅了臉,低着頭慚愧地走了。我將小草輕輕地扶起,希望它們能夠快快好起來。我又在草坪邊上立了一塊標牌,上面寫道“以保護小草為榮,以破壞小草為恥!”爸爸媽媽見了,笑了,笑得那樣甜。

  播下一粒種子,收穫一片希望。播下一種良好的行為,收穫人生的精彩。讓我們從你做起,從我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保護環境,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保護綠色 標籤:保護綠色作文 護綠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