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戰爭世界中的孩子300字作文

戰爭世界中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個孤獨的孩子,我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所有的一切的一切我都沒有。就連最愛我爸爸媽媽也離我而去了,

  1937年8月28日,我們一家走在上海火車南站時。突然,天上出現幾個亮點,越來越近,才看清楚是導彈。頓時,人群慌亂。可是導彈還是向火車站炸了過來。在瀰漫著硝煙的火車站內,大概只有我一個人活了下來那時我覺得我被整個世界給遺棄了。無論我怎麼哭怎麼叫,都沒有人回應我。映入我眼帘的卻是一滴滴鮮血和無數的生命,它聯繫着一個字,是“殺”。當時我的眼裡只有仇恨,殺死日本人,為我的爸爸媽媽報仇血恨。瀰漫著的硝煙伴隨着孤零零的我,哭喊聲在火車站內蕩漾。就連天上的雲也被染成血紅色了,沒有小鳥的歡叫,再也沒有往日那熱鬧的情景了。

  罪惡滔天的日本人,這個仇我一定會報的。如果你們要悔改,那就不要再侵犯我們中國吧!讓我們向全世界呼籲:“要和平不要戰爭。”

  北京石景山區西黃村小學四年級:李姍



戰爭世界中的孩子 標籤: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廢墟中的孩子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幸福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