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幸福4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幸福是什麼?幸福的答案多的是:有的是勞動幸福,有的是享受幸福。但對於我們來說,幸福就是能夠上學,勤奮好學是我們應盡的責任。

  在知識中尋找性福,你可能只是一顆渺小的沙土,但你吸盡蚌的營養知識,也可能只是一朵小小的浪花。我們帶着更多的知識去尋找幸福的理念。當成為一片茫茫的大海,那時就會感到幸福。父母為你而驕傲,老師為您而欣慰,在那一瞬間就會明白,我很幸福。而且你會感到,是自己把幸福傳播給了老師,父母,自己獲得了踏實的幸福。

  有些人認為幸福是享受,享受是對得,但是沒有勞動和勤奮是得不到幸福的。幸福要靠勞動,要靠很好的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民有益的事。利用自己的知識和聰明的大腦幫助別人那是最好不過。你做了對人名有益的事情,就會感到那是最幸福的事。

  我們已經夠幸福的了,一定要勤奮學習,那是我們的義務。懂得勞動的人就能追求到幸福,追求到幸福的人一定要好好學習,這樣得到的幸福才是踏實,真正的幸福。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四年級:梁國傑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