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位令我還念的人------奶奶400字作文

一位令我還念的人------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記得我小時候在園子里,我被一顆小石頭絆倒了,我立即嚎嚎大哭,我那明亮的小眼睛馬上出現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淚珠。奶奶那靈敏的耳朵立刻就聽見了我的哭聲,奶奶匆匆忙忙的跑過來,手裡還拿着一個威武的“不倒翁”。奶奶輕輕地把“不倒翁”放在地上,然後用手輕輕推“不倒翁”。“不倒翁”倒下了,可是它又站起來了。此時,奶奶語重心長地說:“我相信我的乖孫兒也能像不倒翁一樣,摔倒了也能堅強地站起來!”我聽了奶奶的話,立即站起來用小手擦乾眼睛上的淚珠說:”奶奶,我以後不管被什麼困難打倒,我也要像“不倒翁”一樣堅強的站起來,而且我不會在原地再次的打倒”。

  這件事過了幾周,奶奶就去世,我看到這個威武的“不倒翁”就想起了慈祥的奶奶和那件事。奶奶是您教會了我“堅強”,您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北新實小四年級:夏凱健

  點評:敘事比較清楚,這樣的事可以多寫幾件,祝進步!

  點評:陶流林



一位令我還念的人------奶奶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我還記得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