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人的事300字作文

大人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劉小強的爸爸開了個飯店,生意紅紅火火的。快要過年了,劉小強的爸爸在店裡請朋友們吃飯。劉小強在看電視,忽然一股香噴噴的氣味把他吸引了過去。“咦,是什麼東西這麼香?”劉小強自言自語地說。原來是爸爸端着一盤“紅燒牛肉”到他的朋友那裡去,“紅燒牛肉”是小強最愛吃的。他跑過去問:“爸爸我能和你們一起吃嗎?”“不!兒子,你還小,等你長鬍子了,再吃吧!”小強只好垂頭喪氣地走到了自己的小桌旁,當小強看見小貓在那裡吃食的時候,說:“去!你已經長鬍子了!給我坐到大人那裡去。’嚇得小貓躲在了大桌子下面。小強想:唉!我幾時才長鬍子呢?大概要幾十年,說得也是,爸爸也沒長鬍子,他也不得吃呀?唉!算了,大人的事我們也別管了。

  我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大人的是就讓他們自己琢磨去吧!把空閑的時間交給自己創造快樂的童年不是更好嗎?



大人的事 標籤:大人的世界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