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天使也曾落淚,也曾悲哀。1300字作文

天使也曾落淚,也曾悲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一、 

從鄙夷的眼神中可以看穿每個人醜陋的靈魂,這種洞悉內心世界的技能不是來源於靈感,而是出於憤怒! 

一個人憤怒的程度有多高,也許平靜的時候像一具死屍,爆發時可以撬動地球,生靈塗炭……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原以為會像期待中的那樣 算了吧一切會過去的! 

命運的年輪又轉了一圈,從去年的這個冬季開始啟動回到今年的這個冬季,只是去年的冬季特別的冷,心寒。 

或許上帝賦予每個人的使命不一樣,情感與悲傷也不同。或許憂傷是在所難免的,就像我們從落地的第一次哭聲中開始註定了以後要經歷酸甜苦辣的,這中間的過程只有我們自己體味咀嚼。 

忘了那片海,忘了那片曾經屬於我們的熱帶雨林,如今卻已經變成一潭死水,寂寞,冷清。 

再華麗的辭藻也更新不了我的 悲哀,誰也無法替代自己最本質的靈魂,善意,淳樸,不甚言歡! 

別人,永別的人,輕輕揮一揮手,就要和天亮說再見。可能又是獨自提者行李箱踏上去遠方的列車,漂泊,流浪。我所追求的夢想,不想再葬送青春,可心底的痛誰能揭曉呢? 

沉默,是最真實的回答,或許。 

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離開這座讓我傷心讓我痛的無淚之城。寂寞。 

夜,死寂沉沉,吞噬着每個人的靈魂,鈎心鬥角,隱隱作痛。 

  二、 

這個冬天不一般的寂寞,踏上未知我路,尋找靡然的未來。 

誰言,誰把誰出賣,誰把誰愚弄,誰對誰惺惺作態。 

誰言,誰把誰灌醉,誰把誰可憐,誰對誰不負責。 

誰言,誰把誰辜負,誰把誰丟棄,誰對誰說再見。 

有一種幸福,我們被稱之為戀之前的羞澀,戀之中的甜蜜,戀之後的痛苦。 

也許,天使也曾落淚,也曾悲哀。 

我所懷念的是那死去的愛情 

我所泯滅的是那已不在的童真 

我所遺憾的是那即將退去的青春,青春易逝,覆水難收。 

我們的年華已不再停留。 

悲哀,人生。如戲一場。夢裡夢外都充滿着憂傷 

又似一扇門。 

裡面的人想出來,外面的人想進去,進去了又想出來。 

  三、 

削尖的HB鉛筆插進橡皮中感受到原來人的生命也不過如此脆弱。 

真想用一把鋒利的刀刺進自己的胸膛,讓血流成河,就像悲傷逆流成河。 

悲傷,憂傷。總有那麼多的悲哀。 

世界如此空洞,如一張白紙如此透明,每每注視一雙雙瞳孔,看似那麼熟悉,卻又顯得如此陌生。所以往往是第一感覺欺騙了我們自己。 

背叛,敗的不倫不類。 

突然之間喜歡用耳機搪塞自己的耳朵,把MP3聲音調到最大,使自己徹底忽視外面的喧囂。 

出局,我所要的完美。我一直想把這個世界遺忘, 

這個如此骯髒的世界早已與我無關,可善意的心總也忍不住可憐。 

簡單的洒脫,自然的健在。溫柔的繁華。多餘的悲傷卷天席地。 

思緒,又回到從前,望着從前的回憶傻傻發獃,曾經的 這個時候也是如此惆悵茫然,或許,在明年又或者是多年的這個時候望着同樣的回憶也會有同樣的無賴。 

寧願笑着流淚,不願哭着後悔,錯了就錯了沒什麼大不了。 

我心依舊孤獨,拖着疲憊的身體,連呼吸都是致命的傷,結束這段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有的旅程。 

這個美麗的錯誤,終究由自己去彌補。 

一個人活着,孤獨地活着有什麼意義, 

死了倒好,沒有了悲哀,不用別人悲哀,不用替別人悲哀。 

就像天堂中的美麗傳說: 

死亡會讓人得到真正的解脫。

天使也曾落淚,也曾悲哀。 標籤: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悲哀作文 落淚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