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新春聯歡會600字作文

難忘的新春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我們作文班春節前的最後一個學習日,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作文班要舉辦一次迎新春聯歡會。

  一大早兒,我從家一出來,只見在大街小巷裡的人們都很忙,他們有的貼春聯,有的掛燈籠,有的買鞭炮,到處是喜氣洋洋的氣氛,人們的臉上都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我來到作文班一看,大吃一驚。只見黑板中央寫着“聯歡會”三個美麗大字,旁邊畫滿了五顏六色的圖案,黃色的大星星,藍色的小星星,紅色月季花,粉色的牡丹花……黑板的兩旁還掛着五彩繽紛的綵帶。此時,同學們正爭先恐後地在黑板上寫帶“雞”的成語,教室里真是漂亮極了。

  這時,主持人王堯和夏源宣布:演出現在開始。

  第一個上台表演節目的是王澤。他大步走到台前,為大家朗誦了一首毛主席的詩詞,他朗誦得特別好。

  第二個表演節目的是張超,他唱了一首英語歌,很動聽。

  第三個節目是胡浩然的獨唱,他唱得是那麼地認真、悅耳。接着李旭東為大家朗誦了《媽媽的愛》,他那抑揚頓挫、有聲有色的表演,使我們大家都很受感動。

  節目一個接一個,歌聲、笑聲在教室里回蕩。

  不一會兒,輪到我給大家表演節目了,我非常緊張,心裡怦怦跳個不停,但上台表演后,我心情就慢慢平靜下來了。表演完,同學們為我鼓起了掌。

  最後,老師給我們發了獎品,在愉快的歌聲中,我們的聯歡會結束了。

  此時我心想:今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掌握更多本領,在以後的聯歡會上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歡樂。



難忘的新春聯歡會 標籤: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