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迎春聯歡會800字作文

難忘的迎春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難忘的迎春聯歡會

 遼寧省阜新市 新華小學五年二班 李樂

  春節快要到了,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家家戶戶都忙着貼對聯。

  一大早兒,我伴隨着朝陽,歡歡喜喜地來到了作文班。

  一進作文班,只聽老師說:“今天我們開迎春聯歡會。”我想:“怪不得今天早上我聽到了喜鵲在叫,真是有好事啦!”不一會兒,又來了二名同學,我們三個人,一齊用不同顏色的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聯歡會”三個大字。又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陸續來到了作文班,每個人都在黑板上用不同顏色的粉筆寫下了一個帶“雞”的成語。有幾個同學還在黑板上畫上了漂亮的花兒和其它的圖案,特別是那一顆顆漂亮的小星星,格外引人喜愛,彷彿正在頑皮地衝著我們笑。一切準備就緒后,陳佳麒宣布:“迎春聯歡會開始!”

  第一個表演節目的是王建。在作文班,王健被我們稱為“小詩人”,只見他大大方方地走到台前,用他那洪亮的嗓音朗誦了他自己寫的兩首詩,我真是太佩服他了。

  第二個節目,就輪到我了。當老師叫我時,我還有點膽怯,可老師說:“大膽點。”我便很有信心地走到台前,跳起了拉丁舞。一開始,我非常緊張,可跳了一會兒,我便放鬆了,越跳越來勁了。才跳完,同學們便鼓起了掌。我心裡很高興,但也很後悔,因為沒多跳一會兒。

  接下來,是牟芷萱表演,她一口氣讀了18個帶“雞”的成語。等她讀完后,我心想:“我以後要向她學習,多多積累好的詞彙。”這時,我發現,有的同學還把成語抄在了本上。

  節目一個接一個……

  不知不覺,迎春聯歡會便在快樂的笑聲中結束了。

  回家時,我心想:“以後有什麼節目,我還要積极參加。因為這次聯歡會,不僅鍛煉了我,而且還提高了我各方面能力,增加我和同學們之間的友誼,給我的印象太深了,讓我太難忘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難忘的迎春聯歡會 標籤:美麗的迎春花作文 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