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思念=珍??600字作文

珍惜+思念=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初一!一個多麼短暫的美好時光;一段多麼快樂的生活。眨眼間,我們就要和初一說再見了!````昔日的歡聲笑語,也只能從回憶中去回味……

  記得剛上初一,我們還是那麼天真,無邪!`只知道野生的蘑菇很漂亮,但我們上完初一后,又明白—它不能吃,因為有毒。我們漸漸從童年步入青春,從童稚步入成熟,慢慢懂得的也比以往多了很多……

  記得剛踏入七年級2班,一切都很陌生,老師,學生的面孔都是一個“?”對他們的名字都是一個“!”對往後的生活是“……”對所有的一切充滿好奇。

  開學不久后,新鮮感沒了,從之而來的是煩惱,痛苦。一天有寫不完的作業。背不完的書!`從好奇轉變成了無奈!對以後的生活從“……”轉變成了“。”不敢再想。

  但並非全是如此。周會課上,與老師,同學的互動。我感覺到了快樂,感覺到了幸福。發現老師並不是凶神惡煞的,而是可愛的,學習並非是枯燥無味的,而是充滿樂趣的!我又有了新的改變,想讓“?”變成無止境的“—”。

  回憶得再多再快樂,那也是過去不會成為現實,怪誰?自己為何要等到失去了才會去珍惜,失去了才會思念。

  所以珍惜+思念=珍寶。這件珍寶是無法用價格衡量的。現在能做的,就是包從好這份美好的珍寶。

  生活中又多了一份思念!

  劉華子弟學校初一:洋芋



珍惜+思念=珍?? 標籤:思念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夜的思念作文 思念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