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500字作文

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珍惜,如果要用這個詞來造句的話有很多,可是你是否想過要珍惜親情。也許你從小到大都是在親情的籠罩下長大,都不懂得什麼是珍惜,有一件事讓我明白了我們要珍惜親情。 

  在我十歲時,我父母離了婚,媽媽一個人去了廣西,說是給我賺錢讀大學。媽媽總是說她很累,可我就覺得媽媽不就是上完班做了一點家務事嗎?可當我看到那一幕時,我才知道我有多麼不懂事。 

  那一天,剛放學,天上下起了雨我拿着媽媽個我買的雨傘往家趕,我在路上看的前方不遠處有輛三輪車似乎走的特吃力,車上坐着一個小男孩,車後有一個老爺爺,吃力的推着車。突然聽到小男孩大叫:“你快點,都幾點了,你要餓死我啊!”那條路都陡的不行,哪可以推那麽快啊,我氣憤的想。“楊楊,你下來幫爺爺一起推車吧,我實在沒力氣了。”“我才不類,你要我推車?想得美。”我當時覺得那個小弟弟特別不懂事,不珍惜親情。忽然,一個念頭從我腦海里一閃而過,我以前不也是這樣對待媽媽的嗎?想到這裡,我走到車后,幫忙推起了車。老爺爺測過臉來,臉上滿是水珠,分不清是雨珠還是汗珠。“謝謝你,妹子你在家一定很聽話吧?”這時我低下了頭,眼前不時閃過媽媽忙碌的身影,我的一隻手緊緊握着雨傘,心裡悲傷極了。 

  珍惜,如果你不珍惜眼前的親情的話,直到失去才後悔莫及。珍惜,看中了它你才會珍惜。珍惜,明白了他你才會珍惜。珍惜,讓我們好好珍惜這眼前的親情吧! 

  指導老師:尹曉紅

珍惜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