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日記一則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吳華生   2004年6月1日  星期二  晴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又到了,我向所有小朋友說一聲節日快樂。

  說到過六一節,我們班的同學像一隻只快樂的老鼠,在教室里有說有笑。

  早晨,一縷燦爛的陽光把我從夢裡喚醒。我趕緊穿上禮服,戴上太陽帽,連早餐也顧不上吃就向學校跑去。

  來到學校,全校的“慶祝‘六一’文藝表演及表彰大會”早就開始了。我悄悄地溜進會場,跟好友王瑜擠着坐一張凳。精彩的表演令同學們目不暇接,但於陽光強烈,大部分同學熱得汗流浹背,根本沒什麼心思欣賞,不時地在下面竊竊私語,有些不守紀律的同學,借口上洗手間早早離開了會場。我也想開溜,但又不敢,萬般無聊之下挨到大會結束。

  回到班上,我們班開了個party。儘管大家也沒什麼準備,都是即興表演,但是同學們熱情洋溢,掌聲笑聲此起彼伏。特別是那些不聽話的同學,他們為了得到獎品也上台表演。他們那笨拙的表演真令人啼笑皆非。

  11:30,我們領到學校為大家準備的一袋零食,高興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彭忠誠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