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通的中年男子,他高大威武,一雙眼睛炯炯有神,他總是用自己寬厚的手掌摸摸我的頭。爸爸是個嚴肅的人,平時總是不笑,就像在辦案的包公似的不苟言笑。

  在我的眼裡,爸爸就像超人一樣,無論我和媽媽有怎樣的困難,他都能解決。當我遇到學習上的難題時,爸爸會為我耐心細心的講解;當我和同學發生矛盾時,爸爸都會在問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給我好好地分析問題,教我怎樣去做;當我生病時,爸爸會時時刻刻的陪伴在我的身邊,背着我去醫院看病。媽媽告訴我,爸爸的愛總是埋在心裡,我知道,父愛如山。換燈泡,修水龍頭,爸爸都會一個人解決,我總是幻想爸爸的前世一定是個超人,那樣拯救世界的超人。爸爸也很愛我的媽媽,爸爸不會很浪漫,但他從來不和媽媽爭吵。爸爸會和媽媽一起做家務,一起燒飯,一起洗碗等等。

  爸爸對待工作也很認真,每天都會早早的去單位,一絲不苟的把工作完成,加班的時候也不會有一點怨言。我很敬佩我的爸爸,他讓我知道,無論對待什麼事情都應該認認真真的,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為爸爸平時的兢兢業業,領導很器重他,爸爸的職位也是越來越高。我會和爸爸一樣,熱愛自己的學業,熱愛自己的職業。

  我愛我的爸爸,一個視家庭和事業為生命的爸爸。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