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7月29日 

  昨天上午,我新買了一副羽毛球拍,今天早上我就提球拍去找姨哥打球。我原本以為哥哥不是太喜歡打球,沒想到,他竟然說他最喜歡打球了。我高興得不得了,就拉着他往樓下跑。 

  到了樓底我們選了一塊陰涼地,就開打了。第一回合,我先發球。我用左手三根手指捏着球的末端,右手緊緊地握住球拍,嘴裡嘀咕着:“1,2,3,發射。”哥哥在那邊叫到:“好球,看我怎麼來個爛接法。”只見哥哥右手手腕扭向一邊,壓低身子接到那個球給我回了一個高球。我兩眼盯着球,快到我這了,我舉起拍子,猛地打了過去,雖然打過去了,可是打偏了。我本以為哥哥會接不到,可是他把身子一壓,飛快往前走了兩步,右臂向前伸,左臂向後抬起,左腳支撐着整個身體,右腳向後高高抬起,來了個漂亮的燕子飛打法。 

  幾個回合,我輸了,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