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貓瘋了500字作文

小貓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弟弟家的小貓咪咪一直很乖,但最近真像發了精神病一樣,一會兒從樓上奔到樓下,一會兒又從樓下跑到樓上跑到樓上,有時還竄到弟弟的卧室亂翻一通,真搞不懂它想幹什麼。

  這回,它又不安起來,雖說沒有跑出弟弟家,但在家裡它也十分瘋狂。一會兒跳上沙發,一會兒爬上桌子。最客氣的是,它還去了貯藏室,把放書放玩具的箱子抓得七扭八歪,箱子都被抓壞了。我們都十分生氣,真想把咪咪捉到狠狠揍它一頓。但是它的爪子太尖利了,我很怕被抓破了,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它搗亂。弟弟看到自己的玩具和手工被搞壞了,氣得直流眼淚。

  不過,這兩天咪咪又突然安靜下來了,尤其在每天的夜晚。弟弟已經睡著了,可咪咪仍舊不睡。它總是似睡非睡,有時閉着眼睛,好像睡著了,但一有人接近,它立刻站起身來,好像要與敵人決鬥;它有時也伸長脖子,瞪圓眼睛,兩隻耳朵還一動一動的,像只小老虎。它究竟在幹什麼呢?

  一天晚上,小姨下班回到家,弟弟也寫完作業了。弟弟走出自己的屋子,看到正安靜睡覺的咪咪,突然喊到:“啊,有死老鼠!”弟弟一臉驚恐。小姨連忙跑過來,看了看,拍拍弟弟向他解釋道:“什麼呀,別害怕,該高興才對呀!咱們的咪咪會捉老鼠了!”“噢,太好了,太好了!”弟弟的一臉驚恐已化為喜悅。也是在這時,我才突然明白,咪咪前幾天並不是發“瘋”,也不是犯神經病,而是在捉老鼠。

  通過這件事,我越發的覺得咪咪可愛了。

  北京天通苑學校四年級:王喆



小貓瘋了 標籤:小貓咪作文 小貓作文 可愛的小貓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