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迎七城會,我們在行動350字作文

喜迎七城會,我們在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太好了!太好了!英雄城南昌要舉辦七城會了,這可是大喜

  事呀!全市上下,一片歡騰。

  七城會的理念是“綠色南昌”。每天電視台都會定時公布南昌地區各路段改造和綠化工程的進展情況,隨着100%的臨近七城會也離我們越來越近。在不到100天的日子裡,南昌市民正以飽滿的熱情時刻準備着迎接七城會的到來。我們小區居委會組織大家在小區里開展了撿垃圾、撕廣告、宣傳七城會等一系列活動,以實際行動為七城會的到來做好準備。

  我作為一名小學生,將以文明市民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積極向上,通過各種方式隨時隨地宣傳南昌、宣傳七城會,當好一名義務的小小宣傳員。

  飛鴿將帶着南昌的蓬勃發展和第七屆城運會熱烈、歡慶、祥和、團結、圓滿的信息飛向全國,飛向世界、飛向千家萬戶。

  喜迎七城會,創文明城,做文明少年!我們在行動……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五年級:任丹娃



喜迎七城會,我們在行動 標籤: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愛在行動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我們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