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個故事而已400字作文

一個故事而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我們總是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才能夠發現自己想要的根本就不是設想中的夢那樣子的結果。就像生活總是兜兜轉轉的最後還是回到原來的起點,但是這個起點也是另外一種形式的終點。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熟悉了這樣一種情況,會不會也會對身邊的環境充滿了抱怨。

  這好像那些曾經發生在你身邊無數次的故事,都和你相比,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大的作用,因為他們對你來說只不過是一個中距離你非常遙遠的一個故事而已。

  今兒從一開始你就覺得那一切關係都和你沒有關係,那又何必去在意呢,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到最後。到最後也是不值得一提的。

  但是那些被我們一直列入計劃表當中的時間也不一定每天都變成了自己厭惡或者是喜歡的東西。現在你終於知道為什麼暑假那麼長的時間你都堅持不下來,自己的計劃了吧,並不是因為你打心眼兒里懶,不喜歡去做,而是因為你看到那些東西就真的開始厭惡,發自內心的厭惡。也許只是因為對象不同,你只是興趣點的方向不同,我換一個其他的方面也許你就很感興趣了。



一個故事而已 標籤:這個故事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那個故事作文 僅此而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