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粒瓜子的故事700字作文

一粒瓜子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粒瓜子靜靜地躺在窗台上。

  這粒瓜子叫醜八怪,因為她的外殼漆黑漆黑的,不像同伴們那樣是黑白相間的,她比其他瓜子都要難看。

  這天醜八怪坐在窗台上想:“唉,要是我的殼能夠像她們那樣黑白相間就好了!”就在這時她的夥伴們看見了她,就大聲喊道:“醜八怪,醜八怪,一身漆黑的醜八怪!”說完還大笑起來。醜八怪聽了很傷心,“嗚嗚”地哭了起來。

  一天,一隻巨大的手把醜八怪和她的一些夥伴們抓了起來,一粒兒一粒兒的剝開,因為一隻可惡至極的倉鼠——肥肥。瓜子們都害怕極了,肥肥消滅瓜子不僅僅是神速,而且食量驚人,尤其愛吃瓜子。醜八怪也十分害怕,但她很快冷靜下來,她想:“水缸地下似乎有個空隙,我跳到水缸底下說不定還有條出路,不會被可惡的肥肥吃掉。對,就這麼辦!”於是,在大手經過肥肥的水缸上空時,醜八怪縱身跳了下去。

  醜八怪掉下去后,立刻鑽進了縫隙中,幸運的是,縫隙裡面有一些水。醜八怪自言自語:“哦,我還活着,太好了!”不想,這話被吃了個半飽的肥肥聽見了。“哈哈,還有一個傢伙藏在這裡啊!看我怎麼處置你這個‘逃犯’!”肥肥一邊高叫着,一邊伸出爪子往縫隙裡面掏醜八怪。可是又肥又胖的肥肥怎麼也伸不進去它的大肥手。只好流着口水說:“哼,我今天吃飽了,明天再吃你!”生氣的走了。

  醜八怪算是在這裡安了家,扎了營。

  幾天以後,水缸里的水被肥肥喝光了,又是那隻巨大的手把水缸端開亮光刺的醜八怪睜不開眼睛。“這顆瓜子居然在這裡發了芽!”巨大的手把醜八怪拾起來,種到了一個花盆裡。這個花盆緊挨着醜八怪的夥伴們。

  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夏日裡,一棵美麗的向日葵對着太陽燦爛地微笑着,她就是醜八怪,一顆黑漆漆的瓜子。“醜八怪她居然那麼漂亮!”以前嘲笑過醜八怪的一粒瓜子羨慕的說。“靠她自己的聰明和勇氣,才能變得比任何瓜子還要美麗。”肥肥說。

一粒瓜子的故事 標籤:蚊子的故事作文 瓶子的故事作文 葉子的故事作文 兔子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