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裡的長城500字作文

童年裡的長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記憶里的深處,掛滿了發生在童年裡的故事。它們就像我人生中的調味料,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也有辣的。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有點澀澀苦味的童年趣事。 

  這件事發生在我5歲時和媽媽奶奶去北京遊玩的時候。那一天,我們和幾位阿姨一起去登長城。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嘛!能登上八達嶺長城,可樂壞了我這條“小好漢”。在長城上我東瞧瞧,西望望,一會兒踮着腳,扒在牆上往遠處的山脈望去,一會兒又站在高高的烽火台上神氣地擺個酷樣。這可累壞了媽媽和奶奶,跟着我一下跑這,一下跑那的,生怕在這人山人海的長城上弄丟了我這隻“小猴子”。 

  但糟糕的事還是發生了,我根本不理會媽媽和奶奶,一個勁地直衝,當我回過頭來想和她們講話時,卻找不到她們的人影。我急了,連忙哭着喊着在人群中尋找媽媽和奶奶。實在找不到了,我就拉着過往的遊客問,可根本沒人理我。正在這時,隨行的一位阿姨找到了我,把我帶到媽媽和奶奶的身邊。可想而知,我被媽媽和奶奶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我更加大哭不止了。沒辦法,媽媽只好帶我去騎駱駝,我坐在駱駝的駝峰上,望着向遠方延續的長城,又破涕為笑了。 

  雖然這件事讓我嘗到了大苦頭,但我回憶起來還是很開心,因為它給我童年的回憶又添上了一種調味料。

童年裡的長城 標籤:雄偉的長城作文 相冊里的童年作文 美麗的長島作文 真的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