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舞蹈訓練450字作文

舞蹈訓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是星期六,我在中國輕紡城小學“輕舞飛揚”舞蹈隊中,被選入了去表演手指四季活動。4老師還要求我們8:30分到達學校,下午3:30反回家。 

  這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做好了一切準備就出發了,到了學校門口,剛好8:30分,真是太巧了。我來到老師要求的地點,同學們都已經到了而且玩得很瘋。沈老師來了,大家馬上安靜下來,老師數了數人數就把我們帶到了另一間教室到了那裡老師先給我們看了一個手指四季的片段,就開始排練了。 

  首先我們先學了動手指,然後葉依文就開始演了,她演柳枝,我們演小苗,柳枝在風中隨風飄動。我們這些小苗也慢慢地爬出土壤。在練的過程中,我們都非常刻苦,沈老師也很嚴格,只要我們錯一次,就重新練一次。我們大概練了一個小時多,老師看我們都累了,就給我們休息了十分鐘。不過這種方法很有用。不一會兒,我們就排好了《春季》而且還很整齊呢! 

  到了吃中飯的時間,我們排好了長隊就去食堂吃中飯了,今天的中飯有青菜、雞蛋。雖然只有青菜和雞蛋,但是我們都吃的津津有味,不知道是我們剛才跳累了,還是今天的菜好吃。不一會兒我們就吃完了飯,然後我們陸續回到教室,又開始了新的排練。

舞蹈訓練 標籤:訓練作文 拓展訓練作文 魔鬼訓練作文 訓練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