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人回家400字作文

一個人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人回家 

   今天,爺爺帶我回寧武看奶奶,我卻不想去,爸爸硬要我回去,我只好很不情願地答應了。 

   上了火車以後,看着窗外美麗 的風景,把所有悲傷的事情都拋在腦後了。我完全被眼前美麗的景色迷住了。 

   下了火車回到奶奶家以後,我和妹妹玩的不亦樂乎,吃飯的時候我們倆還在痴笑。一個美好的中午   就這樣地過去了。 

   下午,我想起奶奶家很熱,蚊子也多,晚上根本睡不着,我便有了獨自回家的念頭。 

於是我和奶奶打了聲招呼,便獨自坐着3:43分的火車回朔州了。 

  在車上,我高興極了。但是過了 一會兒,我擔心起來,因為火車上是要查票的,但是我沒有票,過了一會兒,我想了一個辦法:等會兒,我站在車廂門口,如果看到剪票員的話,我就躲進廁所…要是火車到站不停,我又該怎麼辦呢?想着想着,心理不免有點害怕。 

  隨着一聲汽笛的長鳴,火車到站了。看到站台上爸爸的身影,一顆懸着的心才慢慢的放下。這真是一次有驚無險的旅行啊!

一個人回家 標籤:一個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愛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