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雞“壯壯”300字作文

小雞“壯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雞“壯壯”

  秦愷睿

  小雞的眼睛水汪汪的,頭上有一黑點,奶奶說:“這是兩隻花雞,它的身上鑲嵌着黑色和黃色的花紋,漂亮極了!它吃東西的時候,遠遠望去還真以為是一個藝術蒙古包呢!它的嘴巴尖尖的,好像無論多大的東西它也能給啄開。

  我和壯壯的感情非常密切,好像知心朋友一樣,不過我們的友情就從那天下午破裂消失了。

  記得那天下午,我和壯壯在樓下面,我們玩得非常高興,我們不知黃昏的到來,更沒有看到落日的餘暉,直到媽媽下來叫我們,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剛要走,突然,草叢裡傳來一陣響聲,好奇心使我要去看個究竟,我們倆剛止住腳,從我們面前竄出來一條毒蛇,讓我膽戰心驚,嚇得我直打哆嗦,而小雞確絲毫沒有害怕,我被小雞的精神打動了,我最終打敗了毒蛇,不過壯壯也犧牲了,這使我嚎啕大哭,哭得眼睛都紅了。

  我多麼懷念小雞壯壯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雞“壯壯” 標籤:小雞作文 可愛的小雞作文 老鷹抓小雞作文 小雞洗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