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打針中學會堅強(修改後)500字作文

在打針中學會堅強(修改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周五,我們正在上語文課時,五(6)班的一個男同學走進教室對我們說:“五(3)班的去乒乓球館打針!”頓時,班裡“人心大亂”,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天哪!死期這麼快就到了?”“好可怕啊!”李老師對我們說:“大家到門口去排隊。由於,我害怕自己因疼痛過度而暈倒,所以我帶了一本書,準備打針的時候看,讓求知慾戰勝恐懼感。 

  我們很快在門口拍好了隊,由於大家都有點懼怕打針,所以前去打針的隊伍懶懶散散的。而有個別的男同學想逞英雄,他們便雄赳赳、氣昂昂的走在隊伍的前頭。 

  到了乒乓球館,老師給我們按順序排好了隊。被排在前面的同學發起牢騷了:為什麼啊?好倒霉!而排在後面的同學則暗暗慶幸:好險啊!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十分鐘以後,排在前面的同學都已經打完針了。我急忙的問他們:“打針疼不疼啊?”他們笑着說:“一點兒也不痛,就像蚊子叮了一下似的。 

  光陰如箭,時間過的飛快。一眨眼的時間就輪到我打針了。護士阿姨在我的手臂上塗了一些酒精。正當護士準備給我打針時,我抓起我的手臂就咬了起來,希望能減輕一點疼痛。腦子裡不停地回想着地震時的“豬堅強”,一隻豬在廢墟里被埋了36天,還堅強地活着。而我面對小小的打針,還沒有勇氣實在是太懦弱了。於是我一咬牙,就挺了過去。 

  護士阿姨對我說:“針已經打完了,你可以走了。”我愣了一下說:“啊?我沒有一點感覺啊!” 

  通過這次打針,我學會了堅強!

在打針中學會堅強(修改後) 標籤: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 要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