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誼300字作文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誼

崔鑫

“崔鑫,沒摔疼吧?”劉辰旭着急地說。這是什麼事呢?原來是我和劉辰旭騎車去鳳凰廣場,走到半路時,我發現前面有車向我們開過來,於是快速按剎車,結果碰到了一塊石頭上,一下子翻了車,摔了個四腳朝天,膝蓋都摔破了。

他說:“你等一會兒。”然後他掉頭騎車走了,我坐地上等他。過了一會兒,他回來了,手裡拿着一個紙盒,打開一看,原來是創可貼。他打開盒子,小心翼翼地給我貼在傷口上。此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覺得拖累他,發自心底地對他說了一聲:“謝謝你。”他說:“不客氣,誰叫咱們是‘鐵哥們’呢!”

此刻,我被他感動了,說:“嗯,我們是鐵哥們兒。”他笑了,我也笑了。

過了一會兒,我感覺腿好多了,我們說說笑笑向鳳凰廣場走去。

友誼是無價的,感受是用金錢買不回來的。那一刻,我感受了友誼。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誼 標籤: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