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快樂350字作文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快樂

趙浩博

在我的記憶中有着數不勝數的快樂。它使我在生活中變得更加開朗。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我被選中當上了運動員。這次是跑步比賽,我早就準備好了。開始比賽時,我的心卻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回頭看到了小花向我綻開了笑臉,好像在說:“加油,你一定能行。”

隨着一聲槍響,我們之間開始了比拼,我已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全力加速,最後我獲得了第二,飛快地衝進教室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分享了這個好消息。老師舉起大拇指連聲稱道:“你真是好樣的,為我們班獲得了榮譽。”

同學們也連聲讚歎,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笑得合不攏嘴。

這一刻,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快樂 標籤: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