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一刻1200字作文

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 在那次班隊活動課前,在同學們的“審問”下,老師終於老實地招供了她的生日在哪一天。於是對老師的生日了如指掌了的同學們天天盼望着給老師舉辦一次隆重的生日宴會。更可喜的是後來我們還通過小道消息知道廖老師和王老師的生日是同一天呢,這麼盛大的日子怎能不好好慶祝慶祝? 

?? 終於,同學們期盼已久的那一刻終於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為了給老師一個特大號的驚喜,我們把教師全面地封鎖起來了。同學們一個個是忙得不可開交:有同學給黑板穿靚衣,有同學給氣球打氣,讓它能更好地裝扮我們的教室,有同學還買了個生日蛋糕呢。在同學們的精心打扮下,教室煥然一新,變成了一個“花花世界”。 

?? 聽,悠揚的上課鈴聲在我們的耳邊響起了!啊,老師就要來了,心跳得好快啊,似乎快要跳出來了似的。看旁邊的同學,各個伸長了脖子望着老師平時上課來的方向。看,老師來了! 

??教室里一下子沸騰了起來,同學們把老師當作了客人一樣地迎進了門,那個熱情度,甭提了。老師剛走進門,就見一片閃光亮過,原來是同學們把剪好的五顏六色的閃光紙灑在了兩位老師的頭上,老師的臉上頓時開了一朵艷麗的小花。老師正準備說話,就見兩位同學搬上了“寶座”,片刻間一陣掌聲響了起來。老師就座后,我們的主持人也走上了台。他們代表着我們全班同學向老師致賀詞。主持人話音剛落,台下的“小觀眾”情不自禁地異口同聲地喊道:“1!2!3!”哇,壓軸好戲出台了——蛋糕出現在了我們的眼前,老師和同學們齊拍手叫好。然後,我們一擁而上,為老師戴上了氣球帽,真是好看!不知不覺,生日蛋糕上已經插上了幾根蠟燭,也不知道被誰點燃了火了。此時,歌聲響了起來,掌聲也響了起來,我們的心也跟着歌聲、跟着掌聲熱了起來,似乎要燃燒了。老師在同學們的催促下,許了個願。許后,大家圍在講台桌前一起吹滅了火。有幾個同學迫不及待地將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送了上來並祝賀老師:生日快樂!頃刻間,老師臉上的笑容像一朵朵盛開的芙蓉花,無比燦爛。而我們的心呢?也像大海上的波濤,一浪高似一浪。不知是誰這時抓起一把奶油,就像老師臉上擦去。老師的臉本來就紅又紅的,但此刻被塗了層白,美得無法形容,其他的同學見狀,也不約而同地把手伸向老師的臉上。“哈哈哈……”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傳遍了教室的每一個角落。有些同學,見這樣老師還不夠美不夠帥,又再次地為老師塗白白似雪的“護膚霜”。呀,誰這麼不仔細,把老師的頭髮上也給沾上了;呀,紫色的衣服和藍色的衣服也被畫上了一朵朵爭相吐艷的花兒。 

?? 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不知什麼時候我的臉上也已經被誰“毀容”了,真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啊,失策失策。對,我得以牙還牙,我向其他的同伴發起了進攻。漸漸地,我們的同學全成了“雪娃娃”。笑聲、打鬧聲充滿着教室。 

??正當我們玩得熱火朝天的時候,那討厭的下課鈴聲卻響了起來。真是沒辦法,最後我們只得戀戀不捨地結束了。 

?? 雖然班隊活動課結束了,但我會記住這一刻的,只因那是我最難忘的時刻,只因那是我最感動的時刻,只因那是我無比快樂的時刻。

那一刻 標籤: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