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珍惜350字作文

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朋友,珍惜你所擁有的吧!

  珍惜親情。一天天老去的父母,依然在為我們刨根挖土挖出幸福的生活來,他們給過我們很多,我們卻還給他們很少,他們,要面朝黃土背朝天,種下的不止是幸福的果實,還是可貴的親情!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在青春年華里,在幸福時光里,對他們說,“I’LIKE YOU!”

  珍惜生活。你抱怨過生活嗎?你會覺得,你的生活太平凡了,沒有華麗,沒有夢幻。但是你們,見過那些衣衫濫褸的乞丐嗎?見過無家可歸的流浪兒嗎?其實,有些幸福,就在你身邊圍繞,你觸手可得,但對於你來說,它們,已經被時光埋葬了。

  珍惜青春。小時侯,背着書包去上學是最最美好的事。人生的道路很長,以後,會有很多事情,讓你焦頭爛額。你不要虛度年華,在回首往事時痛哭流涕,不要祿祿無為,在懷念生活時,心煩氣燥。

  我想說,珍惜你所擁有的吧!

 福建漳州華安縣中心小學四年級:林忻瞳



珍惜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