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幸福——大膽去珍惜350字作文

幸福——大膽去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一個爽朗的天氣里,漫步經心地走在幽靜的路上。仰望藍天,你會發現天空也如此美好;在看看那無憂無慮的白雲,是如此的活潑;身旁的小花與小草,更是賞心悅目……

  幸福無處不在,那怕在母親的嘮叨的話語中。

  “孩子,作業寫完了嗎?”“孩子餓了吧,快點過來先吃飯,吃完再寫吧!”……這些看似簡單的話,其實也充滿了母親對兒女的關愛,這就是幸福!

  幸福無處不在,他藏在朋友的幾句安慰的話語中。

  當你哭泣時,當你受挫時,當你應事被批評時,當你……這時,會有一個人如天使般的橫出你眼前。他會用溫柔的語氣告訴你,“不要傷心了,其實只要心放寬一下事情就會過去的”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無處不在的,只要我們善於發現,敢於去珍惜,美好一定會屬於你!

  湖北十堰張灣區紅明學校三年級:宋彬彬



幸福——大膽去珍惜 標籤:一次大膽地嘗試作文 珍惜幸福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