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趙王河300字作文

我愛趙王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趙王河公園在雙河立交橋的南邊。而且這條河很大,很闊,我覺得這是我們這裡算最大的河之一吧。 

  我家就住在趙王河公園的對面,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到趙王河公園裡轉一轉,放鬆一下,而且,每逢周五或周六還有放假的時候,我晚上經常到趙王河公園的小廣場上滑冰。 

  站在最高的土坡上朝北看,你就會看到雄偉壯觀的雙河立交橋。向西看是一望無際,奔騰不息的趙王河,河上橫跨着一座漢白玉石橋和一座鐵橋,橋下河水清澈,河面上一艘艘遊船在飄蕩着,一群群的魚兒悠閑的吐着泡泡游來游去。在趙王河公園散步時,你聽到的都是讚美公園的讚歎聲、朋友們的歡笑聲、釣到魚的喝彩聲......。在這裡沒有傷心,難過和憂愁,這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天地。 

  每當節日來臨,趙王河公園更是美麗,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無數盆鮮花組成一個個大花壇。入夜,彩燈齊放,禮花飛舞,趙王河公園一片輝煌。 

  啊,我愛美麗的趙王河公園。

我愛趙王河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