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這幅畫400字作文

我愛這幅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這幅畫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四(2)班 孫國燁

  我的家鄉——紹興縣,是個山清水秀、風景迷人的地方。這裡有魯迅筆下的魯鎮,有聞名全國的鑒湖吸引着中外遊客。看新聞我還知道我們紹興縣連續幾年被評為全國百強縣。

  聽大人們說,過去紹興縣雖然景色美麗,但卻是一個非常貧窮落後的小鎮子,只有小馬路一條街,還非常窄。全縣以農業為主,沒有什麼支柱產業。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的春風給家鄉帶來了巨大的變化,新建了商店、醫院、書店、學校一幢幢樓房拔地而起。一座新型的輕紡城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新建的明珠廣場像一顆耀眼的明珠鑲嵌在新縣城,那裡有小橋流水、亭台樓榭,綠樹鮮花。綠色的草坪上、樹蔭下有石椅、石凳,供人們茶餘飯後散步休息。廣場的四周河水環繞流水潺潺。爸爸媽媽經常帶我來這裡散步,我們的城市就是一座花園。

  家鄉,你是我心中的山水畫。我愛你!

  指導教師:徐鳳傑

我愛這幅畫 標籤:我愛這片土地作文 我愛這土地作文 一幅畫作文 我喜歡的一幅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