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淘氣的妹妹300字作文

淘氣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淘氣的妹妹,她叫盧馨瑤。她長着長長的頭髮,一個經常想出鬼主意的腦袋。雖然她有時候很壞,有時候卻很可愛。 

  從那一天中午說起吧!奶奶讓我和妹妹去取飯,她先跑了過去,我明明知道她一定有什麼鬼主意,便小心翼翼的走過去。這傢伙,可真行,先裝模作樣在一旁若無其事的看着我,我一走到門口,盧馨瑤的腿立刻伸到了我的面前。我正要邁過去,“哎呀”不好,我摔了一個狗啃屎。這時,她裝作老好人的樣子來扶我,“哥哥,你怎麼摔了呀,地上有好東西呀!”奶奶聽到喊聲,忙跑過來問我怎麼了。我說:“都是妹妹惹的禍,臭妹妹!”妹妹咯咯地笑着,奶奶也笑了。 

  除此之外,還有更逗的呢!我數學考了94分,雖然全班第一,卻還被媽媽?w了鼻青臉腫,滿地找牙。我鼓着腮幫,瞪着眼睛,妹妹想讓我開心,於是找來三根牙籤,偷偷的扎我的屁股。頓時我多雲轉晴,哈哈大笑! 

  瞧,這就是我淘氣可愛的妹妹,我真喜歡她!(指導教師:楊柳)

淘氣的妹妹 標籤:淘氣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