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母愛500字作文

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愛 

  世界上什麼最偉大,當然是母愛。在我心目中,我的母親最偉大。 

  在我四歲的時候,一場車禍奪去了我父親的生命,我們家失去了頂樑柱,可是我的母親並沒有垮下去,而是勇敢地挑起了家庭的重擔。從此,她日夜操勞,為了多掙錢,辭去了輕鬆的工作,找了一份辛苦的工作,忙裡忙外,有時連飯都顧不上吃就去上班。晚上,媽媽不僅要幹家務,還要為我輔導功課。 

  每次吃飯的時候,媽媽總是把最好吃的,有營養的菜夾到我的碗里,她自己卻一口不吃,我不忍心,要媽媽也吃一些,可她總是說:“媽媽不喜歡吃”,其實我心裡明白,媽媽是為了我,捨不得吃。 

  媽媽經常告訴我做人的道理,她說:“孩子,我們不和別人比吃穿,我們比的是學習,你只有把學習搞好了,才是你的資本,將來才會有出息。”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媽媽就會幫助我,鼓勵我;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媽媽都會說:“做錯了,不要緊,改正了就好,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感動得流下淚水,我是一個生活在媽媽懷抱里的幸福的孩子。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感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有出息的人,好好孝敬你,讓你更幸福

母愛 標籤: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歌頌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