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母愛300字作文

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二年級的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覺得肚子疼,媽媽見我臉色蒼白的樣子,問我怎麼了?我說肚子疼,媽媽急忙背起我,直奔醫院。醫生檢查完,說得了急性闌尾炎,得做手術,當時我害怕極了,說:“媽媽,我不想做手術,我怕 。”媽媽說:“別怕,有媽媽在這裡。”第二天,我進了手術室,醫生給我打了麻醉針,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醫生給我做了手術,手術做完了媽媽買了一籃水果。我在醫院住了幾天,出院了,我感覺到外面的空氣真新鮮,媽媽說:“你的病好了,可以去上學了。”我高興極了。 

  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在玩跳皮筋,沒穿鞋子,腳被玻璃割傷了,我號啕大哭起來,媽媽聽見了,背起我直跑向醫院。天快黑了,醫生給我的腳包紮好了,您不顧一天的勞累,背我回家,我躺在床上,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看見媽媽在椅子上睡著了。我心想:媽媽,您的心裡只有我,卻沒有您自己。想着想着,媽媽醒了,我哭着跑進了媽媽的懷裡。 

  母愛是偉大的,是神聖的!

母愛 標籤: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歌頌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