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母愛300字作文

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或許,很多同學都會說:“ 你媽就像母老虎一樣,非常怕人。”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別提多難受了。  

  那天我們一桌人正在一起吃飯,昨天哥哥買了5個餅子昨天吃了三個還有兩個,今早起來我吃了一個,哥哥回來說:“誰吃了一個餅 子?”我說:"是我吃的。”哥哥就因為沒給他說。就和哥哥吵開了。媽媽說:“是我讓她吃的。”我知道媽媽實在包庇我。 

  可是,哥哥和媽媽不知道說了什麼就吵了起來。爸爸聽見不妙就說:"好啦趕快吃!這時聽到爸爸的話才停住了嘴。 

  媽媽收拾完便去洗衣服,我走進衛生間正準備上廁所,突然我看見媽媽哭了。 

  我問媽媽:"你怎麼了?””可是媽媽說:“只要你將來有出息,媽媽就高興了!”  

  那時我的鼻子酸了我好想哭,但是我忍住了。我沒有哭。 

  只是在心眼裡暗暗發誓:媽媽相信我,我一定會做的更好!”  

  媽媽我愛你,更愛你給我那份講不完的愛!

母愛 標籤: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歌頌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