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母愛500字作文

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母愛

  綠谷教育集團水南校區四(4)班 項鳴玉

  世界上最值得敬愛的人是誰?這個人就是母親。她對我們是那麼關心,那麼愛護;對我們的教育是那麼嚴格;對我們的愛是那麼深情。

  記得有一次,天氣突然變冷了。風呼呼地刮著。我因為上學時只穿了一件衣服,所以冷得渾身起了雞皮疙瘩,身子一個勁兒地哆嗦着……

  到第二節課,我覺得更冷了。腳指頭好象被凍僵了,我幾乎感覺不到它們的存在。“小玉,媽媽給你送毛衣來了。”我一抬頭,媽媽就站在我身邊。她把我拉到避風的地方,迅速幫我穿上了毛衣,然後,摸着我的手,關心地問:“還冷嗎”“不冷了。”我笑着回答,看了媽媽一眼,“媽媽,你怎麼不給自己添衣服?”我感覺媽媽的手冰冷冰冷的。“哦,我剛下班,想到你冷,拿了你的毛衣就急忙趕來了。我這就回去穿。”多好的媽媽呀!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同學們,母愛如傘,那密密的經緯網,是母親對兒女無微不至地呵護,母愛是那古老的傘柄,舉起一片溫馨,讓兒女在傘下小憩,傘面伸出的八個角,代表着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母親都會把她深深的愛輻射過來。啊,母愛實在太偉大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母愛 標籤: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歌頌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