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母愛,父愛600字作文

母愛,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愛父愛最偉大

  姨爹帶着我受傷的我回到家中。

  我手上的一陣陣劇痛讓我非常難受。

  我本以為會迎來媽媽的斥責、打罵,可是,迎來的卻是一聲聲滿懷關愛的問候。

  “兒子,痛嗎?”媽媽迫切的問。

  我點點頭。

  這時媽媽拿起手邊的雲南白藥,問姨爹,“黃元,她哪裡摔傷了?”

  姨爹說:“摔的是右手的手腕,哪兒腫了好大一個包!”

  媽媽問:“這這兒嗎?”

  “嗯!”姨爹回答道。

  媽媽一按。“啊——!!!好痛!”

  雲南白藥快速噴上我的手背上。

  這時,媽媽輕輕端起我的手,給我慢慢的揉了揉,還疼嗎?好,好了點兒!我感覺有點說出話來。

  過了一會兒,姨爹和小姨都走了,現在10點21分了,我該洗澡睡覺了。

  洗完澡后,媽媽拿過來衣服,幫我小心翼翼的把手提起,幫我穿衣服。

  我走向我的房間,媽媽從後面走出來說:“兒子,先把膏藥貼在手上后,再睡。”

  哦,我遵照她的意思做了,媽媽幫我把蚊賬拉開,幫我把被子整理好了以後,我上床睡覺了。

  凌晨三點多時,我被酸痛給弄醒了,只見我的身體正壓着右手,我木然了一會兒后,就嚎啕大哭起來,我的哭起吵醒了正在熟睡的爸爸。他跑過來,拿着好多治外傷、內傷的葯跑來來,拉天蚊賬,左手拿外的葯,右手拿內傷的紅。我看到他一臉焦急,他先給我噴的是內傷,噝——!噴葯時,他一臉專註,連蚊子在咬他,他都不知道,噴了后他又在傷口處噴了外傷葯。噝噝——!

  四年級:可愛圓圓



母愛,父愛 標籤: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父愛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