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母愛450字作文

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每個人,都是在母親的懷抱中成長;在母親慈祥的目光中成長;在母親諄諄教導的教誨中長大。當你牙牙學語時母愛是耐心的教導,當你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當你取得成績時母愛是激動的淚花;當你卧病在床時,母愛是布滿血絲的雙眼。我們在哪裡,母親的心就在哪裡。

  我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在做作業,突然被一道很難的數學題給困住了,是媽媽絞盡腦汁地想方法,反覆計算了很長時間,終於算出了準確的答案,媽媽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直到我聽懂為止。此時,媽媽是我困難中的一根拐杖。

  還有一次,媽媽有事出去,我不想一個人在家,吵着鬧着要跟着去。媽媽不同意,一個人先出門了,我悄悄跟在媽媽後面……

  我看見媽媽在前面不遠處停下來不走了,我正納悶呢,原來媽媽知道我跟出來了,那兒住的一戶人家裡有狗,那狗還追過我幾次,我特別害怕,所以她在那裡等我。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我卻深深地體會到媽媽對我的愛。

  母愛是偉大的,母親也是偉大的。我們應該好好回報自己的母親,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和努力感謝自己的母親!

  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會館巷小學 四年級五班四年級:常益銘



母愛 標籤: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歌頌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