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加油站800字作文

母愛加油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如果說我是一隻破舊的小船,那麼母親就是奔流的江水;如果說我是一隻自由的鳥兒,那麼母親就是湛藍的天空;如果說我是一株嫩綠的小草,那麼母親就是肥沃的土壤。

  稍些偏胖的體型,會說話的大眼睛,飽經風霜的一雙手,湊成了我的我母親。

  她是溫暖的太陽,無微不至的呵護我。

  那是周末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吃過早飯後,我便奔出家門,尋找我的樂園。穿過大街小巷,毫無目標的走着,我享受着從未有過的自由感。快樂的時光總是經不住時間的消磨,看到晚霞微微泛起,我應該回家了。

  回到家,我發現媽媽正在給別人打電話,眼中含着淚光,一看見我馬上就撲過來,摟在懷裡。我知道,我回來晚了,她一定擔心我了。

  她是巨大的避風港,無私的為我遮風避雨。

  記得那次,外面下着大雨,媽媽硬是把我送去學校,雨淋濕了媽媽的衣服,她卻毫不在乎地說:“沒事,上學要緊。”我本來不願上學,去聽老師說一些我聽不懂的內容。可是看到媽媽為了送我上學,可以這樣付出,我便硬着頭皮去了。也就是那次,才鍛煉了我堅強的品格,遇到困難毫不退縮。

  那天之後,我就再也沒說過我不行,我怕,之類的話。

  她卻又是嚴厲無比的老師,“不近人情”地教訓我。

  那時幼小的我,看見什麼都好奇。這時奶奶把葯拿出來放在院子里的小椅子上,我以為奶奶不要了,於是就把藥瓶打開,一些花花綠綠的小藥丸映入眼帘,很是好看。當時最愛玩過家家了,我就把它們當作“飯”,拿個瓶蓋當作“碗”,摻上一點水,便攪拌了起來,幻想着一頓“大餐”。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已經站在身後,她用生氣的眼光,審視着我的舉動。

  我知道,自己又要吃“扒雞”了。果不其然,那天爸爸打了我,我抽泣着找到她,企圖從媽媽那兒得到一絲安慰,而她竟毫“不心疼”,默默地擦去我的眼淚后,嚴肅地問我知道錯了嗎?我勉強點了點頭,心裡委屈極了。

  從以後我再也沒有隨便拿別人的東西。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愛就在身邊,她還在等着你去愛。她微揚的嘴角,不停地給你加油。在明天,在未來,我們將用這份愛,描繪自己的人生!初一:江依諾

母愛加油站 標籤:中國加油作文 加油作文 舟曲加油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