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母愛500字作文

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不僅是關愛我的好媽媽,還是我的人生導師。她像一盞明燈,為我照亮黑夜裡前行的道路,在我迷茫時為我指點迷津,幫助我從失敗的沮喪中走出。 

從我跨進學校門檻時,您就時常叮囑我:“上課認真聽講,要聽老師的話,與同學要友好相處!”回到家,您又不辭辛苦,每天都為我檢查作業。這樣一直堅持到了三年級,每當我的成績進步時,您的臉上總會露出開心的笑容;當我的成績退步時,您就鼓勵我,安慰我。 

記得那一次,我考試失敗了,沮喪地回到家,心裡酸酸的真不是滋味,又猶如有一條鞭子狠狠地抽打着我,我難過極了!這時您來了,拍拍我的肩膀,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孩子,考試失敗沒關係,媽媽知道你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你努力奮鬥過,你就已經成功了。再說了,誰沒有失敗過呢?許多名人不也是一路風風雨雨走過來的嗎?但要總結考試失敗的原因,爭取下次考好。”媽媽,您的這番話就像一劑良藥,讓我有了繼續拼搏的信心,我仔細分析了成績不好的原因,並予以改進,終於,在您的陪伴下,我的期末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 

媽媽,您的微笑如佛光一樣,在我無助無奈時為我映出一片光明,不管我怎樣的失敗,您永遠是我停泊棲息的港灣,您的關愛和呵護,會把我渡上一條風雨無阻的人生之船。我要用我的一生,用我的成績來報答您!

母愛 標籤: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歌頌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