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的關愛400字作文

爸爸的關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還有阿姨們去帽兒山郊遊。清晨,我們一行7人,坐着汽車興高采烈的向帽兒山進發。沒想到不幸卻降臨到我身上。 

  不知是天上那位大俠詛咒我,我才下河玩了了那麼一小小會兒,尖尖的石頭就跑來找我玩。我不接受,誰知惹惱了小石頭,就來找麻煩,我的腳被小石頭割了一條大大口子,縫了11真呢!鮮血流了出來,染紅了我面前的河水。我忘記了疼痛,只是感覺好害怕。 

  在最關鍵的時刻,還是爸爸媽媽關心我。媽媽急忙來安慰我,爸爸急忙把我送進附近的診所,經過緊急處理,血總算是止住了。從此,爸爸媽媽可忙了起來。既要照顧我吃飯,還要照顧我療傷換藥。爸爸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家裡家外一大堆事兒忙完了,還要輔導我學習。每次打針換藥都是爸爸一人承擔,每天爸爸背着我去診所,折騰了一個暑假,可把爸爸累垮了。我想,如果不是爸爸幫我,我這腳一年也好不了。我如此讓爸爸操心,真是無地自容啊! 

  現在一想,真該好好報答爸爸,爸爸如此的關心我,我又該怎樣報答他呢?真如書上所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真是用我這一生也報答不了爸爸的恩情啊!

爸爸的關愛 標籤:老師的關愛作文 爸爸的童年作文 爸爸的愛作文 爸爸的脾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