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每個人都需要幫助350字作文

每個人都需要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生活中無論是平庸者還是卓越者都需要他人的幫助。但平庸者會拒絕幫助,卓越者則是選擇接受。

  在許多成功人士中鄧肯是接受過幫助最多的卓越者。她是世界舞蹈大師,她曾獲得過南丁格爾,羅斯福,羅丹的幫助。

  她小的時候因為家裡窮兄弟姐妹們窮的吃不起飯。

  6歲那年,家裡窮得連飯都吃不起兄弟姐妹們都餓得大哭,但她卻跑到屠場對屠夫哀求加死纏爛打獲得了牛排,接着跑到麵包師面前給麵包是跳了一段舞蹈,獲得了許多麵包。

  14歲那年,鄧肯獲得了演出的機會,但要穿裙子上台,但是他沒有。她跑到服裝店向老闆告訴她的經歷和夢想,最後老闆給他感動了免費借衣服給她。

  在她家搬往倫敦的時候,為了船票向貴族人群尋求幫助但是他只獲得了150美元。後來,她請求船長告訴她的夢想和苦楚,船長最後同意讓他在動物倉里前往倫敦。

  有時在迫境中我們應該尋求幫助,但是在別人幫助我們的過程中,我們應該懂得心存感激。

每個人都需要幫助 標籤:每個人作文 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每個女孩作文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