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命懸一線300字作文

命懸一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是發生在今年夏天的事兒。那天,路人們大吃一驚,驚惶失措。今天它彷彿是一一場惡夢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那天上午,我來到去英語班的必經之路,前方正在拆一幢老樓。老樓破破爛爛,像是馬上就要倒了似的。 

  一個工人累了,站在這個四層小樓的下面歇息。他拿着鏟子靜靜地站在那兒,顯得特別安靜。 

  一聲巨響打破了沉靜,“啪”的一聲,四層小樓的最高層上下來了一個“不速之客”。這個“不速之客”是箇舊窗戶,它和工人擦肩而過。旁邊的人都嚇呆了,有的人大叫起來,而這個工人一聲不出,面色蒼白,呆若木雞,比剛才還要安靜許多,就像一個不會說話的啞巴。過了好一會兒,他才回過神兒來,抬頭往上罵起來,可上面已經沒人了,扔窗戶的早跑了…… 

  在此,我必須提醒工人們:“一定先看好有沒有人在往下扔東西,以免發生事故。”行人們更要注意,盡量不要去施工現場,你被碰了,你自己受苦,別人也心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