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模特450字作文

我的小模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姥爺來了,媽媽買了雞、肉、菜,叫來姥姥、弟弟、表姐等人,大開“盛宴”。

  飯後,弟弟和我一起玩遊戲,我當公司老闆,他當我的小模特。

  瞧,我先給他穿上我那粉紅色的褂子,他穿着又肥又大,好像一條長袖連衣裙。然後我又給他戴上了我媽的一條粉紅色圍脖:左一圈,又一圈,好了!這不僅讓我想起了那冬天裡,白白嫩嫩的大胖雪人……我又給他戴了頂草帽,喏,多酷!像不像小牛仔?再讓他繫上我的襖上的腰帶,啊哈!太可愛了!

  然後,讓弟弟抓着他的“羊羊”氣球站在餐廳與客廳之間的那個屏風牆前,嗯……“效果”真好!

  我把小模特“放好”后,就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我再來看,那“羊羊”和弟弟都低着頭,但卻掩不住弟弟那美麗的長睫毛,和他那滿是自豪的水汪汪、亮晶晶的大眼睛。

  這就是,我精心打扮的小雪人模特。

  指導教師:王愛華

  山東淄博高青縣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我的小模特 標籤: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 我的小時候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