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有個球迷爺爺450字作文

我有個球迷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哈哈,沒看錯,我有個球迷的爺爺。你們一定驚奇不已吧,是啊,我的爺爺都已經年過七旬了,怎麼和年輕人一樣踢足球呢?這不是天方夜譚嘛!你們肯定以為我在說冷笑話吧,但是,錯了錯了!我可沒說笑話逗你們笑啊,這可是板上釘釘的事實呢!我的爺爺雖然已經上了年紀,但是他眼不花耳不聾,身體依舊硬朗健康,身體的組織也很活絡,踢個足球嘛又礙着了什麼事,對於爺爺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最重要的是他非常喜歡踢足球!怎麼,你們還不信?哈哈,那我就來和你們說說吧……

  有一次,爺爺又和爸爸他們幾個人去足球場踢足球了。讓我一點都不意外的是,爺爺又滿頭大汗,汗流浹背地拿着一個已經被踢的灰溜溜面目全非的足球回來了。沒錯,爺爺每次都是早上八點鐘就催着還在呼呼大睡的爸爸,去足球場陪他踢足球。每次都提到下午吃晚飯的時候才回來,弄得爸爸是苦不堪言啊!是啊,他也要陪着爺爺不吃不喝,那麼消費體力地踢足球踢上好幾個小時,敢問誰撐得住?不過,爺爺他是誰啊!杠杠的球迷,豈會被這點小磨難所困住?他依舊氣不喘臉不紅地踢這足球,不亦樂乎,不過苦命的就是爸爸啦,哈哈……

  怎麼樣,我的爺爺是不是一個球迷?

我有個球迷爺爺 標籤: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足球迷作文 球迷作文 球迷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