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球迷爺爺500字作文

球迷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爺爺是一個超級“老”球迷,不管家裡有什麼天大的事,只要有球賽,爺爺就會奮不顧“事”的去看。

  說來也巧,“世界盃”足球賽的那一天,從來沒有出過毛病的電視機突然沒有了圖象,爺爺急的像小孩子一樣,一個勁的按住遙控器,可按了半天還是沒有變化。他一會兒看看插座,一會兒弄弄天線,一會兒又使勁的拍打電視,恨不得把電視砸了。最後,沒有辦法,只好請修理工來修理,直到電視機修好,爺爺的臉才陰轉晴。

  那幾天的球賽特別精彩,爺爺晚上看直播,白天看球賽導播。他一會說:“啊呀,射門!”一會兒又說:“什麼玩意兒呀!臭球!”有賽的時候,喝彩聲和叫喊聲常常干擾着我和奶奶的平靜生活。

  一次爺爺在看球賽,奶奶說:“你去把魚剖一下吧!”爺爺把魚捉來放在電視機旁邊看邊剖魚。忽聽“哐啷”一聲,我和奶奶跑出來一看,魚居然在地上活奔亂跳。奶奶搖搖頭,就從地上抓起魚兒,說:“看吧,看球賽能吃飽飯嗎?那今天晚上的魚你也不要吃了!”

  韓國對西班牙那天,爺爺手舞足蹈,一會兒叫:“快進攻啊!”一會兒又喊:“快!回來!防守”。我看不下去了,便說:“爺爺,又不是中國隊比賽,你幹嗎那麼投入啊呀!”爺爺卻笑了笑,說:“萍萍,這就是你的不對了,足球是不分國家的。再說,韓國是代表咱們亞洲的呀!”說完,頭一扭,又盯着電視了。

  這就是我的球迷爺爺。



球迷爺爺 標籤:足球迷作文 球迷作文 球迷爸爸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