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交通安全作文500字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人的生活當中,處處離不開交通,只有我們遵守交通規則,做一個守法的好公民,才能確保每一個人的性命。但在日常生活當中,有許多人違法交通,比如有肇事之後逃走的司機、快速在馬路中穿梭的摩托車和紅燈時在斑馬線行走的行人。車禍就是從此發生的了……

下面我給大家舉一個例子,一次證明,車禍是多麼地可怕:曾經,在一個炎夏里,一個小男孩為了撿一個心愛的小球,不顧一切的直奔馬路中央,也許,他還小,單純的思想並沒想到那可悲的後果,真是不幸,一輛卡車飛奔而來,把他壓得粉身碎骨,把他永遠壓在土地深層,父母的淚猶如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又有誰能夠聽到他們的呼喚,上天是仁慈的,同情之心油然而生,可又能怎樣,只有無可奈何的哀嘆,忍受着痛苦,真是可悲啊!一輛載重汽車由於超載以至被滾下那萬丈深淵,那轟隆聲迴響山谷,可那位年輕的司機卻拋棄一切毫無聲息的走了,走得那樣傷感,那樣的悲痛。但又有什麼辦法呢?那一張張令人毛骨悚然的畫面,使我陷入了沉思。如果每一個人都遵守交通規則,就不會發生這種悲慘的事情。生命只有一次,有去無回,這使我們更加要珍惜生命!讓我們把“交通安全”這四個字在心裡永遠地紮下根,要讓全世界人民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讓交通事故永遠在我們生活中消失,我們的明天、將來才會充滿鮮花,充滿陽光。那麼,交通安全便是你最好的朋友,它將永遠保護你,帶給你幸福。讓我們做一個文明守法的好少年吧! 



交通安全作文 標籤:交通安全作文 遵守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文 交通安全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