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我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3年我在上學路上看見了一隻眼睛發亮黑黑的,很可愛。他還在望着我手中的麵包叫着彷彿他在向我要吃的。香香的麵包勾起了小狗的食慾我看見他可愛的樣情不自禁的給了他一點麵包。他向我叫了三下彷彿說謝謝了。我走了,可我不知到傘掉地上了。

  上課了,我還在想哪只小狗。不知道他怎麼樣了?我很擔心!時間過得真快放學了。我慢慢在路上走着。忽然,打雨傾盆而下我不知道怎麼回家?只聽“旺!旺!旺!”幾聲一隻小狗出現在我眼前小狗叼着傘跑了過來他把頭向上一望彷彿想把傘給我我拿起那把傘原來是我的傘那把做了記號的傘。我太高興了!我一下子把小狗抱了起來!

  我把小狗帶回了家,對媽媽說“您看我帶什麼回來了,一隻小狗,一直幫了我大忙的小狗。”媽媽問“怎回事?你把那麼髒的小狗帶回家!快仍出去。”“我要養它”我說。“為什麼”媽媽說,“好吧!”我帶着小狗去廁所洗了一個熱水藻。小狗在水裡跳害的我也要洗個澡。我既生氣有開心。小狗到處跑跑得廁所到處都是腳印。小狗突然跳到了我身上,我一下子躺在地上了……

  我愛我的小狗!

  潼川一小六年級六年級三班 王鴻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小狗 標籤: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